close


說到謙謙被魚吻到表情開心到像喝醉酒的旅館 有著很精明幹練的媽媽桑 
車子一接近旅館 媽媽桑就帶著一排人在門口迎接 
因為日本台看太多 知道媽媽桑對溫泉旅館的重要性(大小事情都由媽媽桑打理) 
所以我看到媽媽桑 整個人露出崇拜的眼光 還拜託媽媽桑一起合照..


這家溫泉旅館有出租浴衣的服務 謙謙眼光露出超級大ㄉ光芒......
因為她有看到她喜歡的花色,但為娘我覺得一個晚上要花500日幣租禮服 覺得有點心疼 
於是就跟謙謙說 先看看房間準備的是怎樣的款式再說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旅館免費ㄉ浴衣 外面搭的日式小外套 大家如果有印象 謙謙在日本之旅幾乎每天都穿.是我兩年前在輕井澤買的  還好這趟有帶去   因為小孩沒有日式外套可以穿 只有大人有. 但如果穿浴衣加上雪衣多怪阿  
其實我覺得這件白色ㄉ也不錯看啦 但謙謙因為早早相中她喜歡的浴衣
那種失望又滿眼含著祈求的發亮眼神 為娘我終於受不了 想說500日幣就500日幣 
臺幣3萬多團費都花了  還差這500日幣? ..(想租就租 還找理由給自己..)
於是就不管大人反對的聲音 還是帶她去租  話說這真是傻媽媽的行為阿..

謙謙身上這套 就是租來的 我跟華霸身上穿的是旅館免費ㄉ 
而華霸的外套就是那所謂ㄉ日式外套(我不會講正確名稱)


謙謙整個人是樂到不行 吃完還要跟孔雀拍照 沒想到拍這張照片時 我發現了一個大烏龍...



吼~~我租錯尺寸了 太短了啦...於是 超拍捨的去跟櫃台說想換一件 
還好櫃檯人很好 超有禮貌的又帶我們去換
 
這次換的就是標準尺寸了 且花色 說真的 我還更喜歡呢 這POSE是導遊敎謙謙擺的 
側面拍 可以看到浴衣的腰帶 藍色搭紅色 好耀眼呢~~



決定來個紅配綠  天ㄚ 我額頭ㄉ油光怎沒先擦到阿 真是超級亮的說..冏...



諾娘身上的也是租的 淡紫色好美呢 她說她家是兒子就省了 當娘的穿美美就好 哈



謙謙這下樂到連櫃檯的繩索都可以擺POSE



這小倆口這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



 話說這趟旅行 成員有我娘 我阿姨 舅舅 兩個舅媽 還有我娘的姐妹掏夫妻  有2/3都是老人家..
她們看到謙謙穿和服 都說要跟她拍照 謙謙這小女子 也真是拍到上癮  新pose不斷



再來一張

因為這家旅館ㄉ房間很小 所以大夥都先到大廳聊天  阿姨乾脆跟謙謙一起做柔軟操起來


我這70幾歲還能滑雪盆滑8趟的阿姨 真是人老心不老 超級耍寶的



謙謙被姨婆逗的是笑不停


話說溫泉團 每次都是五點多就早早進飯店 泡個湯就吃晚餐 晚上時間就變的好多 
但這群老人家 可是一點都不寂寞呢 因為她們都會到舅舅房間去開八卦聊天大會...

但今晚的旅館房間很小 於是 晚上十點. 我肚子餓想去電梯口投幣買泡麵 就發現到這個場景..


璞 就看這群老人把房間的桌椅都搬出來 把一路買的點心都拿出來 泡杯日本茶..
還好這層樓都住的是我們自己人  真是會被她們打敗.呵呵呵

P.S 謙謙身上那套紅色浴衣 最後被敗家ㄉ為娘給買下了...原價5000日幣 二手貨 2000日幣..
沒法子 誰要謙謙穿起這件好好看喔.... 

這張照片被魚親到的照片 再秀一次..我ㄉ天 超媚的..我真是有嚴重的戀女情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