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接到網友小靈的 來電..她感覺我最近好像失蹤般 都很少發表文章也比較少逛大家的BLOG
於是打電話關心我..鴨鴨也有msn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忙..
謝謝你們捏..謙媽我最近是真的比較忙..突然發現自己公司的東西可以跟打皂的朋友相連結 
所以最近突然變得比較喜歡上班 不像以前做十年了 有點倦怠感..沒客人就打混摸魚到處逛網....
我家主管也很開心可以有動力多研發不同的東西呢~
 
心理一直有惦記著我親愛的網友們 阿大家可別因此把我給忘記了捏..
.等我忙到告一段落 我還是會到處逛逛的喔~~

以下這篇是我在我的壓克力網站剛剛發表的文章 大家有空也可以過來逛逛喔 
一樣是在PIXNET 帳號是peggy0713

感謝YAYA提供一些實驗皂給我蓋章看效果 
還要謝謝我家的超級小幫手 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幫忙我拋皂讓我試蓋

我家的小幫手很棒喔 都很小心翼翼.知道要避開刀頭.(實際上那刀頭應該也鈍的差不多 還算安全)

幫了我很大的忙呢..把我蓋過拍好的圖案再拋平 不然我哪來這樣多皂可以蓋蓋蓋阿 呵呵~~

發現工廠有小型的拋皂器(其實應該是師傅用來拋木頭的) 就先A回家了 
 

.這是牛牛章 大家有沒有很熟悉阿..就是之前用cnc刻給yaya的星座牛 
(詳情請點此)


.


下面是昨天刻的壓克力水晶牛牛章  這次我採用水晶字的作法 想要比較看看效果..

我感覺 也挺清楚好蓋的呢 大概因為都是線條的關係ㄅ..

     
-------------------------------------------------------

2.這是另一款的牛頭章 也很好蓋 突然覺得以後大家選圖檔 應該儘量找線條的 好蓋又清楚喔~~



     -------------------------------------------------------

3.企鵝章 這個也挺可愛的 企鵝的腳也有出來喔~ 我好像蓋章蓋上癮了 哈~



然後 昨天在工廠 我嘗試弄幾種不同圖形的章 來試試效果 
也想藉此了解怎樣的圖形比較好蓋 怎樣的容易蓋不好 將來要避免掉

A..三片葉章~ 這個整個實心的三片葉部分 因為面積大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好蓋 得蓋好用力喔..
硬的皂可能要加上鎚子..  不像下面的線條 一下就蓋好了


B.這是葡萄章 失敗了 整個陷入 蓋不出一顆一顆的感覺 我想 這種作法還是要做成線條 比較好蓋

C.這棵聖誕樹就蓋的挺好的 大概因為圖形都是尖尖的 所以很好壓下去


忙了一個下午到晚上 終於把週六製作的樣品搞定了 把蓋過的章都泡水 
身上的油脂溶掉..順便用牙刷幫他們洗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