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這幾年 我學會不要太在乎很多事情 
把自己過好一點 線條粗一點 活在當下比較快樂

上週四整個心情很低潮
因為我跟華霸因為某件事情意見不合又吵架了
而令我鬱悶的是 每次都是因為小事情搞的彼此火冒三丈
那天上班上的我很悶. 悶到整個頭腦都在鑽牛角尖

突然 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打開裡面 整個人瞬間突然變得超級開心


璞~~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連忙msn給我這位最近才認識 但逐漸熟悉 發現彼此理念頗合的網友..
她有張卡片寫著 很開心透過虛擬的網路 彼此認識 並且成為朋友............
Kitty的皂 她之前騙我說已經沒了 且最近手痛都不能製作
想不到她是想給我ㄧ個驚喜.

裡面還有一個銀戒

她說這是要給華霸的(因為我之前看到她有打造銀飾品 有留言說華霸都戴銀飾..)

不過 我還不打算要給華霸 我要私藏啦 戴我的大拇指剛剛好柳...
本姑娘心情雖然轉好 但還是不爽給華霸 ..哼!!!


眼角泛著淚光 看到她送我的這本書"妳今天心情不好嗎?" 
真的是嚇了一跳 懷疑她有裝眼線在我的心裡
她跟我說:  心情不好 就要看這本書 她強力推薦
我跟她說 我的心情 因為這份驚喜 已經開心的想飛到天上了...

謝謝妳 我的好友 這份禮物 真是扭轉我的心情
而我 也把那吵架的事件 順利的靠我自己解決了...
.
 

3月14日 是我利用公司資源 想要開闢一個壓克力Blog的日子(詳情點此)

而從年前籌備的這段時間 我拜託幾位從網路上認識的皂友 
將我所開發的商品 做個實驗
假若實驗成果風評好  就會計畫繼續往商業化邁進 將師父精心製作的好東西多向外界推廣 



這些可愛的皂友 收到我的東西後 也陸續把她們的心血送給我 並且給我很棒的建議以及改良方案

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對方的手作物 開心交換禮物般的跳脫一般網友 成為生活中實質的朋友.....
而我收到開心之餘 也會忍痛割捨一些給我參與開發的主管 不然他會很悶


這些好朋友~ 刺激我往前進 讓我可以在工作上更進步 更有動力~~~
謝謝妳們  我會繼續努力 提升品質的

網路世界 對我來講 真是太美好的一塊園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