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謙謙的黑天鵝瓶頸文章 
我計劃讓謙謙突破瓶頸 因此下海去跳成人芭蕾
週一的課程 我一進去 整個人傻眼..  阿咧..不是成人芭蕾嗎?怎都是年輕人?
偶以為是以媽媽們為主ㄟ
阿知道最年輕的是國二 比較大的也應該只有20幾歲
全班 嗚..果然..我是最老的 

練的過程中 越跳越開心 雖然一把老骨頭都僵硬 動作完全不標準
但是 卻讓我找回小時候 學舞蹈的感覺
跳到後面 腿都快抬不起來 但是 心裡很開心呢

這可能是我成年以來 第一次運動會笑的
以往 去瑜珈 去韻律操 都是自我逼迫自己運動 說不上興趣
現在跳芭蕾 感覺就是找回以前的自我  

這兩三天的晚上 我都會陪謙謙一起練習跳舞 拉拉筋
老師說回家要練習 不然一週一次鐵定會變成鐵腿
而謙謙也真的因為我的下海 每天都會主動找我練 
還會糾正我的動作 會找點子幫我拉筋
甚至會說 媽媽~會累 就要先放鬆 放鬆之後 再跳 不然會受傷喔~~

現在的我 剛跟謙謙練習完 心裡感覺很滿足
或許 我是拿謙謙當理由 鼓起勇氣找回以前沒有完成的芭蕾夢吧..

當然 既然全班最老 大概沒機會上台表演 但是 如果明年有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的


既然上一篇大家反應熱烈 一直要我公開跳舞的照片
好啦 應觀眾要求 我就貼幾張出來
大家看到不要噴飯喔~~

嘻..這些應該是我國小中年級 舞蹈社公演前 我爹幫我拍的照片
這幾張可是我小時候學舞四年 唯一的照片呢
(嗚.以前照片都好少喔 還是現在有數位相機方便 可以亂拍狂拍)


以前可是真的有功夫的


當年我娘幫我畫的大濃妝 還有鼻影 哈~




印象中 表演的內容是一群小朋友去郊遊 老師說要穿短褲..璞~原來我的腿 也有這樣細的時候柳


好啦 以上就是謙媽我的舞蹈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