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爹去掃墓
回來跟我們說了一個很神奇的靈異事件

話說 20年前,我爹的叔公 也就是我的曾叔公 手頭比較緊 所以跟我爹借了5萬 
後來 曾叔公身體不好 過世之前 跟我爹說很抱歉 這筆帳可能要跳票了 還不起..
我爹說 沒關係阿..就把這件事情算了吧....

算一算 曾叔公也過世十幾年了
今天 曾叔公的兒子 突然拿出五萬元 要還我爹
還說這是因為曾叔公托夢的關係.....問了原因 才知道曾叔公托夢好幾次 要請他兒子幫他還這五萬
連這兒子的老婆都夢過.
神就神在昨天兒子睡午睡時, 又夢到一次
似乎冥冥之中曾叔公知道今天會掃墓 所以再度提醒兒子
於是乎 兒子不敢怠慢 今天看到我爹就拿出這筆錢.

我爹還說 其實曾叔公有三個兒子
其實都知道這筆債務 但因為我爸有說不用還 
所以這兒子也都沒想說要替父親還

而後來被託夢且出面還錢的這個兒子 是發展比較好的 最近創業有賺到錢
且從事的是關於喪葬的事業
這件事情..哇...還真是令人嘖嘖稱奇阿..

回到家 我爹打電話問了佛堂的師父
師父說 曾叔公這樣看來是還沒轉世 一直都游蕩著 
所以對這件事情才會一直掛念
我爹打算把這筆錢 用曾叔公的名義捐出去
或者找埔里的佛寺 幫曾叔公超渡

我跟我爹說 或許曾叔公知道您修佛 可以幫助他
所以才會託夢給兒子 不然 其實這筆帳 根本早就忘卻..雲淡風輕了呢....

**草在1/17上午的回應 我很贊成 且覺得這才更貼切 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9 香草
於 2008/03/17 10:36
人在做天在看 是有道理的~~
週末去上了品格志工研習
套一句昨天學的
口說好話 心想好意 身行好事
你叔公的誠信是想要子孫繼續傳承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