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大家介紹弟弟在法藍瓷的近期作品(詳情請點此)

這次從日本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跟空姐拿中國時報想知道台灣幾天來的新聞,
知道馬英九總統造訪弟弟的公司~法藍瓷 , 想說等回到家要問弟弟有沒有看到本尊, 
一回國,打電話給弟弟,他要我上網看照片, 我一看~~ 哇~~~整個人又是喜悅滿滿了


馬總統這次造訪法藍瓷 我弟竟然有跟他握到手呢
不但握到手 還到我弟的座位 從他電腦看產品的設計圖....



我弟說他也不知道為何老闆指定他出來跟馬總統介紹設計,
他覺得可能自己座位對於路線安排比較順  
但我們家的人 全部都High到很不要臉的解讀為是因為受到老闆的賞識啦
 我娘還說要把照片洗出來到公司去跟同事宣傳 被我弟阻止了 哈~
我寫網誌 還是跟低調的我弟柔聲拜託, 他才答應的

法藍瓷是台灣自創品牌, 剛滿五年, 並且享譽國際 
我相信這也是馬總統選擇參觀的原因之ㄧ
東西雖然很貴,但可以很容易的欣賞到 幾乎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大家有去百貨公司可以多多免費欣賞喔~身為台灣人真是感到驕傲阿~~


話說昨晚也是很High的一個夜晚
我們一家三口去欣賞網友Micky的哥哥開的小提琴演奏會

Micky是我踩踩樂的1號得主,人在英國讀書
在她過年收到我的獎品之後

竟然趁假日偷偷潛到我公司,並且在門口掛了一個禮袋.給我ㄧ個驚喜


打開裡面 有英國花茶跟給謙謙的健達河馬巧克力....
(謙謙好珍惜河馬巧克力呢 捨不得吃 怕吃完就沒了 到現在只吃ㄧ塊)
Micky阿 你要把我給嚇死喔..但是是驚喜的嚇啦..
原來你在新竹讀書喔 難怪可以熟到摸到我公司 璞~ 


然後Micky告訴我,她哥哥將在3/8會在新竹舉辦小提琴演奏會 有空可以多多捧場
我上網馬上畫了第一排中間三個位子 ..票價100可以坐到最前面 哇...好幸運阿

其實 我會欣賞這小提琴演奏會 一方面是捧場  
二方面是想讓學打擊樂的謙謙 多多培養音樂素養 

但對每看表演 幾乎80%都會睡著的華霸,
(連日本和太鼓那種磅礡的聲音都會睡著 華霸說越吵越好睡 璞~)
我實在很擔心坐第一排還跟人家睡著會很不禮貌
我承認我也怕自己會撐不過想睡

整場表演從晚上七點半到九點 
想不到 一開始 Micky哥哥就用很動人且震撼的技法,讓我們聽的是如痴如醉
我在表演過程中,還不時偷看華霸 發現他從頭到尾雙眼炯炯有神的一直注視著舞台
 謙謙到後來是會有點想睡覺  所以有點動來動去趴在我身上 但也可以很乖的靜靜凝聽

這是我生平第一場小提琴演奏會 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妙阿
Micky哥哥一開始有點嚴肅 但感覺的出來他很有自信
身體不斷的隨著自己拉出來的曲子搖擺  感覺他整個人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中

有個插曲是通常觀眾會在演奏一首曲子之後鼓掌
但是到底幾時是完全結束 坦白說 不熟曲子的人是聽不懂的
往往都是看到演奏者有停頓或者是雙手放下的舉動 才會知道

下半場就有觀眾太早拍手 然後發現曲子還沒結束 整場笑出聲音
Micky哥哥也跟著笑出來 露出潔白的牙齒
後來發現整個場子開始變得輕鬆 不再嚴肅的必需正經危坐

節目結束 現場有很多人開始大喊安可(我猜很多觀眾是有學音樂的學生)
我們一家三口也喊的很High 於是Micky哥哥安可了一首曲之後退場
又出來我們以為是要謝幕 想不到他坐在鋼琴前面開始彈起鋼琴


他彈了新不了情 我們一家三口都超驚喜的 新不了情可是我們非常喜歡的歌呢
然後又彈了一首費玉清的晚安曲 做了很美好的ending~

會後,我厚臉皮的拉著謙謙到後台想找Micky哥哥拍照
Micky哥哥人很隨和 還配合謙謙身高蹲下來


但我又說 您穿燕尾服很帥ㄟ 站著也要拍一張啦

Micky哥哥聽到都笑出來了 哈~

突然有兩個學生衝進來說要簽名
Micky哥哥很開心的問主辦單位可以到外場簽名嗎?
於是乎 我衝到外面跟大家說 有簽名會喔~
這時 一堆觀眾開始到外場大排長龍的排隊
Micky,我跟妳說喔 大部分都是小女生來排隊喔 
你哥的演奏 肯定煞到這些美眉了啦 嘿。。

(華霸說我怎連排隊ㄉ人都要拍 我說我要拍給遠在英國的Micky看阿 嘻..)


我本來想要購買節目手冊給Micky哥哥簽名 但已經賣光了
於是我又很厚臉皮的說 請問可以給我海報嗎?
Micky哥哥說 妳幾時要?
我繼續厚臉皮的說牆壁上有貼三張阿 可以給我一張嗎?
嘻..於是乎 我就拿到海報了


有學生看到我拿海報 也衝過去拿 哈 三張海報就被搶光了

Micky哥哥只有準備原子筆 無法簽到海報 沒關係 我請他簽票根 嘻...


Micky~,妳要跟哥哥說 下回要隨身攜帶帶油漆筆喔~~這樣任何物品都可以簽的上
華霸說有機會要找他補簽到海報 才會更有價值 嘻。。

早上我留言跟Micky說我去聽了演奏會且好棒
Micky說他哥哥覺得新竹的觀眾很熱情 她也很驚訝竟然有人排隊要簽名

嘻..我相信妳在驚訝之餘 應該也跟我一樣 有著滿滿的喜悅 對ㄅ
我也因為妳 所以對你哥的演奏會 有著滿滿 滿滿的驕傲與喜悅~
就像幾個網友也因為我弟的關係 也跟著驕傲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