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播幸福

    遊戲規則: 
    (以下是
    小乖媽 JJ傳給我的幸福遊戲規章, 之前我也在其他格友家看過 不過 收到訊息倒是第一次呢)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我 給我幸福的人 是
    小乖媽JJ喔~~~)

    ****************************************************************************** 
    問題開始!(藍色字是Peggy我的回答) 
    沒被點到的網友  也歡迎留言回答喔 一樣可以幸福滿滿^^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知道ㄟ 我的都沒聯絡了 那大概是不行吧 XDD  

    第二題是我自己的提問: 
    請問台灣跟美國的下一屆總統誰會當選 (這是我搞笑的發問 璞~ 請被點名不用回答)
    **正式問題: 
    2.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我相信 因為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雖然有時候我會幻想那可能是先進的外星人 操控地球人所帶來的神蹟及不可能的圖驣.
    然後不同星球主導不同的宗教供地球人膜拜
    但心存慈悲 總是好的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以前我是默默關注 現在我會把握當下 勇於表白 
       電子時代我還可以透過e-mail或者msn勇敢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就是指給我幸福的小乖媽跟JJ)
      小乖媽是超級辣媽 認真工作 享受生活 活在當下 備受老公超級的疼愛
      JJ是超級孝順女兒的娘 認真工作 有個好老公 為人很Nice喔~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生我的爹娘/ 我生的謙謙以及平穩的婚姻生活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是最幸福的 愛人也是一種付出的慈悲 嘻.....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想做什麼都可以放手去做 不用擔心經濟及未來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退休之後 跟老公攜手環遊全世界. 不過 我現在已經開始著手一點一滴的進行 
       畢竟世事難料 活再當下比較實際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寒流氣溫十度 寒風刺骨 騎機車載謙謙去上她愛上的打擊樂 真是冷幣了..
        天ㄚ..明天又是十度 又是上打擊樂的日子 我的天ㄚ..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我問的問題...)
         
    任意門.這樣就可以拜訪全世界的網友囉 嘻嘻..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最短一分鐘(因為我超不喜歡冷戰)   最長4天 嚇的華霸屁屁挫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不抽菸不喝酒 沒有不良嗜好 衣服都他洗的 也是他晾的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當年為期四個月的美國遊學之行  能夠堅持轉成留學 並且拿到學歷再回國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謙謙快滿兩歲時 跟老公還有同學 一起帶著謙謙偷渡到東京自助旅行 
         家人都以為我們到東部的花蓮玩 嘻..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之後 希望可以退休 或者陪著謙謙到國外讀書..一圓自己的留學夢
      
      
        如何實現: 努力學習理財 並且培養謙謙的世界觀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布拉格 因為布拉格戀人裡面的布拉格 好美喔...
         其實
    全世界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ㄟ 去過的還想再去一次 硬要我選一個 
        我想我會選擇去歐洲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  因為歐洲只要走出去 隨處都是藝術之美...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荷蘭 超愛鬱金香的 但其實 歐洲任一個國家 我都喜歡...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 但現在謙謙大了 加上自己愛世界趴趴走 生一個就夠了 
          另一個 就拿謙謙的堂妹代替謙謙不足的手足情ㄅ..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機哩呱拉..老愛碎碎念 無法與人家冷戰 俗辣一個


    20. 最懷念的年代? 
          還沒讀書 跟弟弟還有鄰居到處玩樂 無憂無慮的小時候



    說真的,要不要傳下去我想了很久...  但既然這是幸福點名,還是要說到做到 
    我想將幸福傳播給以下的8位格友, 你們不想玩我也ok, 沒有壓力哦~
    希望點到的人 之前都沒玩過  不然應該會有種想發瘋的感覺XDD

    我從使用pixnet網站中,跟我有連結好友碎碎念的人裡面 隨意挑選8位喔~~
    1.
    Autu 
    2.
    wata
    3.謝小靈
    4.以斯帖
    5.鴨鴨
    6.pp
    7.Annie
    8.Maggie

    妳們想玩再玩喔 也可以不用回答啦 反正只是一個遊戲 
    這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出的玩意 
    讓我想到手機簡訊跟電子郵件的幸福轉寄信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