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編織好的帽子
按慣例 我家謙謙要先當模特兒讓我拍照留念^^

這頂帽子的花樣 其實去年就有弄一頂粉色的給謙謙...


只是這個冬天好冷 被謙謙蹂躪到整個起毛球 嗚嗚 變得好醜喔~ 
聽說喀什米爾的很容易起毛球 線細織起來好久單價又貴 以後不玩這種線了..

這是今天寄出的 踩踩樂四號帽帽
是年後著手編織要送給鴨鴨
鴨鴨是我網路認的女兒^^  她想要謙謙這頂辮子帽帽當獎品
然後指定顏色要老鼠色的

一開始我看到這色 還問說 女兒阿 妳確定喔 這顏色很灰暗ㄟ..
鴨鴨說 她就是喜歡老鼠色阿 
我說 也好啦 大概是我老了 不了解年輕人的喜好 
反正剛好鼠年 戴鼠帽 呵呵~~




2/26(二),鴨鴨一早收到了 很開心也寫了篇日誌給我當紀念^^ (點此可以詳閱)
鴨鴨~知道你有喜歡 我就放心了 不然我寄出時 會有點緊張呢



我在弄鴨鴨帽帽的時候 謙謙看到就說她還要這頂帽子  還指定要白色的 
昨晚弄好 她很高興的擺出一附痞子樣..



我家龜毛爹戴起來超級爆笑


突然想到 同一款線 我大年初四晚上看個電視節目 就完成這頂混色毛帽
 邊看電視邊弄 簡單的織法 一上一下 用環針三個鐘頭就弄好了


這是要給直屬主管的  因為遺傳性的缺髮 他晚上睡覺頭頂都會發冷 
這頂感覺好像鍋蓋喔 不過主管說很溫暖

 我順便把上次參加瓶子家的聖誕帽送他 因為謙謙移情別戀了
 
我主管戴起來還挺好看的呢 至少比華爸好看多了XDD

沒想到主管帶回家時 上面那頂灰白色的 被他22歲的女兒給A走了
阿惠阿 妳真的要讓我暈倒喔 那頂是要讓你爹睡覺戴的ㄟ 跟鍋蓋一樣 妳也會喜歡喔
改天姑姑弄一頂辮子帽給妳啦 
謎之音: 我說Peggy媽~妳的空頭支票別再亂開了 XDD



這是上週寄出的 踩踩樂三號 給好友羅蘭的獎品

羅蘭指定要180cm的長圍巾,,收到後很開心 連吊牌都不拆戴著進公司  璞..
羅~ 妳很搞笑喔~ 阿迪爸還質疑我為何對妳這樣好 嘻..
他吃醋了厚..妳很皮喔~還故意不說是因為中獎的關係 

羅找可愛的阿迪當模特兒拍照給我看^^ 阿迪戴起來快拖地了ㄟ 哈哈


美麗的羅蘭跟可愛的阿迪

羅蘭就是上次那篇前世情人的親娘喔~阿迪呀是哥哥~(詳情請點此)
 



以上 報告完畢!! 踩踩樂圍巾 今晚有空 就會繼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