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早上就收到我主管送我的金莎巧克力


其實這金莎巧克力是他買來送全體員工的
前年他也曾經送過  但只送女生 然後被很多男生虧他重女輕男
吼~我發現 原來不管男女 就連歐機桑也會想要浪漫跟巧克力......
所以我主管今年乾脆通通有禮 以免又被虧 哈。。
就近到隔壁的7-11買 一次買45盒 店員還跑去調貨

其實門市就我跟主管兩人
所以7-11送的小叮噹公仔就歸謙謙所有 嘻。。
廠房很多人打來說超開心 是大家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呢~



*~★★        ★★~*  
*★   °∴*★ *∴  ∴°★  
★                         ★  
★ Happy Valentine's Day ★  
 ★      ‧*°∴°°☆☆★ *°☆☆‧*°∴°°  
  ★  °∴°°☆°∴★*°☆∴°情°∴*☆  
   ★*°∴°°☆★∴°∴*° 人 ∴*°☆  
    ★°∴★☆∴°∴°*節°∴*°☆  
     ★  ☆∴°*快 °∴°☆
      ﹨  ☆*樂∴☆
       ﹨    ☆
        ﹨ │
         ﹨/
          ▏
          \●
          ■\
          /﹨


然後 早上有幾個人用msn問我晚上要怎樣慶祝我的情人節
其實 我跟我家華霸 對於情人節阿 生日阿 都沒特別怎樣慶祝
有時心血來潮 找名目跟他要禮物 但其實因為他薪水都交給我 所以還是我付費

剛剛翻檔案 突然想到我跟華霸的情人節 提早在大年初二就過了

話說台北赫赫有名的薇閣旅館 來新竹開分館
當初開幕 我們有幫忙趕製一些製品
於是裡面的主管送我VIP卡片以及招待券

大過年 謙謙都賴在我娘家跟我娘睡
於是晚上我們突然想說 那去薇閣逛逛 看看為何如此有名
我手上的是休息招待券 兩個小時加上一張半小時的延長券 
我跟華霸說 那就先進去當溫泉泡泡澡 
如果覺得不錯 趁謙謙不在 也可以加價住下來提早慶祝情人節

一進去 發現裡面 哇塞 還挺大的 屬於立體建築 
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停車位  直接開進去停好 往前就是房間 
新竹市中心 可以規劃這樣的精品旅館 粉厲害柳

進到房間 發現空間也挺大呢 

想知道這家旅館的貼心之處 於是我到處探訪
薇閣號稱是精品旅館 所以設施真的很貼心 

我隱約聽到隔壁有人在高歌 櫃檯說 過年很多人跑來唱歌 呵呵 還真有趣
下面右下角的就是我們當初幫忙趕製的DM架 擺在房內的餐桌上 上面有菜單
薇閣的主廚是台中海中天聘請來的 聽說很多情侶會來這邊休息順便享受浪漫又隱私的用餐時光

左上角有花生餅乾麥片咖啡奶茶花茶 左下角還有冰著的蘋果西打跟可樂
其實這些小東西都不需要花很多錢 但就是這些貼心之處 讓客人感覺到溫暖


一般情趣旅館會有的無香味皂是一定要有的(璞。以免偷情的回家被老婆檢查有肥皂味 被抓包)
貼心的男女用免洗褲跟指甲剪阿 隱形眼鏡盒 生理食鹽水 洗澡擦布。。這幾樣我很驚喜呢
因為之前跟華霸好奇去探訪的在南寮的百老匯七星級旅館還都沒這些東西 


我很喜歡她的沐浴組合 超可愛 竟然還有迷你漱口水跟沙威隆殺菌液


發現廁所有拋棄型座墊 旁邊還有雜誌架(旅館內有這兩種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右上方還有卸妝凝膠 洗面乳 髮膠 男性無味洗髮精(璞。無味。。又是很貼心ㄉ產品)


這是我的目的 大泡澡池。。冬天 就是要泡湯阿。。灑點旅館附設的精油 邊泡澡邊看電視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到處探訪 發現時間竟然所剩不多 時間也午夜了 
日本台的醫龍重播 華霸正看的開心 於是乾脆就打電話給櫃檯辦理住宿 實在懶的回家了

拋棄式室內拖鞋 棉質的很溫暖 
最近發現有幾個網友出門都會拍兩夫妻或全家人的腳或鞋子 很有溫馨的感覺呢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自助式的 餐點還可以 吃的飽 但要說豐富倒沒有 


很可愛的調味瓶 好喜歡。。剛好一對


睡起來是大年初三。。還要趕回家梳妝打扮 要去舅舅家拜年

跟華霸對薇閣的評語:
外地人來新竹旅遊可以住喔 精緻貼心又乾淨 地點是在市中心 逛街超方便 
住宿看房型 從2980到6000不等

但如果單純要享受情趣。。嘿。其實。。還有更好的啦 
南寮ㄉ百老匯就不錯 是說我們這幾年也只是試這兩家 好奇好玩 所以經驗不多 

缺點:
其實像這種精品旅館 很多都只有雙人房且一大床  畢竟以浪漫為主
像去年過年 為了感激我爸媽平常幫我帶謙謙還有照顧我們一家三口的辛勞
我招待我爸媽一起去台中很有名的沐蘭精品旅館 想讓我爸媽體驗何謂精品MOTEL
結果我爸媽習慣分開睡 我媽還跑去睡沙發
一晚5500 給我去睡沙發。。。。暈倒


還有阿。。如果有小孩 也沒四人房
櫃台說 過年有些客人帶小孩來唱歌 都自己帶睡袋 打地鋪 一人還要收清潔費600 
璞。。如果要這樣.. 我還寧可去住別ㄉ旅館 何必這樣辛苦呢

 
薇閣網址:
http://www.we-go.com.tw/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