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晚上11:25 新增美食圍爐內文^^

話說我弟今年除夕夜中午就得出差到德國看展覽,老闆派的不去也不行,
加上我哥前幾天也到大陸工作,於是我們昨天中午就到中央路新開的高橋本海道鍋物提早圍爐...

這家吃到飽日本料理才剛開業兩週 上週五啟文媽先揪我去吃 超驚豔的 
於是周日 我娘說要提前圍爐 酷愛日本料理的我 就帶著家人再一起去嚐鮮


北海到鍋物及日本懷石料理吃到飽 鍋底分成昆布鍋及一點都不會辣的麻辣鍋 二選一


坐定位 馬上就來了艘嚇死人的海鮮船 大家看的是目瞪口呆 這這 這是499吃到飽的餐廳所供給的料嗎?



據啟文媽說 這家餐廳之前在台中走的是高級精緻料理 第一次嘗試開吃到飽的餐廳
  

 
由於有之前的經驗 知道每一道小菜都是一人份一兩口就可以吃掉 
所以每個人只要點自己想吃的就好 不需要共享
(那天跟啟文媽去吃 大家根本是狂吃 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我先幫每個人都點了一些料理
有好滑嫩的山藥麵線 新鮮度及份量十足的握壽司及生魚片及炸紫蘇葉
厚.生魚片端來的是只有日本料理餐廳才看的到的 滿滿的冰塊及竹葉裝飾..

手捲超強力推薦(這..竟然有高檔的鮪魚及魚子醬..璞 不過 魚子醬忘了拍照就吃下肚了)
 還有日本人好愛的爆貴的鮟康魚肝 .一定要吃的炸蝦. 以及口感好嫩好香好Q的鰻魚  
都弄的小小一蝶 一兩口就吃掉了 跟傳統吃到飽所單點 每次都給一大份 硬要你快點吃飽走人的完全不同 
重點是 完全沒有時間限制ㄟ....


這道烤牛肉串 師傅技巧好像還不穩定 上次吃很好吃 但這次覺得有點太焦 不過 味道還是OK的


沙朗牛肉 五花牛 羊肩肉..各種肉類也都隨意吃到飽 肉質好可口喔 吃起來好嫩好嫩..
  強力推薦一坐下來就要點的鐵板牛肉 鐵板豬肉 以及超讚的炸豬排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  但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炸豬排 咬的那一霎那 鮮嫩的肉汁都噴出來..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的的炸豬排ㄟ 
竟然是在499吃到飽ㄉ餐廳品嘗到..哇....

烏龍麵也跟一般火鍋店的不同喔 煮起來有點透明 這真的跟我之前去日本玩 吃的烏龍麵好像 又Q又有彈性
..哇 想到又好想去吃第三次喔...冬粉也是吃鍋的必備 也好吃喔


飲料也是柳丁汁 蘋果汁 奶茶 咖啡喝到飽...
我們全家都吃的好滿足好飽喔....我爹吃素 這餐廳也有特地為我爹做幾道料理 不過 坦白說 吃素的菜色還是太少了.不划算 但至少 可以全家一起同樂..也算是不錯的 如果青菜豆腐料理可以多幾道.會更完美的
飯後是一定要來份甜點的 明治冰淇淋 吃到飽喔~~ 我超愛吃抹茶口味呢 吃的好過癮喔


謙謙啦 最划算了 食量比我大 才199元  到2/5之前 還再打八折

我娘跟啟文媽是說就算是原價都划算 過年如有訪客 應該也會帶來這家嚐鮮 
璞 我怎好像這家餐廳的業務阿....

不過 我說句真心話 因為才剛開幕 所以要考驗的還很多 
好比因為每道料理都很精緻且擺盤很講究  所以太晚去 上菜時間會很慢  
加上因為實在很豐富又高檔 我也擔心老闆到最後會不敷成本因而偷工減料或漲價

就好比當初紅蟹將軍新竹店開幕 我跟朋友去吃之後 合買餐券 我也有寫一篇bLOG分享(詳情請點此)
 後來幾次去發現料越來越少 也不很新鮮 
索性當場把餐卷賣給現場客人 過沒多久 電視新聞就傳來倒閉的消息了...

所以希望高橋北海道鍋物的老闆 既然選擇平價但又高檔的料理路線 就一定要好好的維持品質 
我相信客人會接踵而至的..那也請不要服務變差或者上菜變慢或隨便喔 消費者阿 其實是很聰明的

 
餐廳地址及營業時間請參考下圖  2/5之前都打八折 新年照常營業



這就是我們家2008年的圍爐喔~~娘家媽媽請客 嘻...


今年除夕是2/6(週三)我已經跟我婆說 想要早點吃年夜飯  等他們睡著時 想回娘家陪我爹娘 
過年對我公婆來說是大日  這一週天天兩點起床忙著做年糕蘿蔔糕要到台北賣給熟客  
通常都早早七八點就睡了 往年我們年輕人都是看電視發呆好無聊..

想到小時後過年好熱鬧喔 會玩鞭炮 會到處串門子..
長大都沒有年味了..只有忙忙忙加上花錢花錢花錢..璞...
 
今年 希望如願可以回我爸媽那邊陪他們過年 
畢竟我哥我弟都不在家  兩個傳統觀念的老人家外表再堅強 內心一定會很寂寞的....
所以除夕夜當天 我煮晚餐的手腳一定要快 .阿馬其實也只是拜拜的菜色切一切
加上火鍋而已 我笨手笨腳的



附上剛上市的鼠年穗穗平安 上週五才從大陸景德鎮製作完成 及時運到台灣的新鮮貨  
我跟我弟合送給爹娘


祝福大家2008新年好運到 鼠年歲歲平安 大家都要幸福滿滿的優~~


我已經鎖定除夕跟初一晚上要看的節目啦
嘿。阿就是星光幫賀歲阿 嘻。。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幸福滿滿喔~
新的一年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o╱︶╲。☆‘ 
  ‘╲︵╱◤  //◥█(
 。 (★)‘ ╲︵╱o╱︶╲。☆‘ ★  o
   ╱︶╲☆‘(※)。?‘ 
?  ╱  。╱︶╲  ╲︵╱ o 。 ◎)★

 ☆‘ ★  o 。 ◎)★
?     。   ╲  ╱︶╲‘  ◎)★ ╲  ╱︶╲‘

╲︵╱o ‘  ★‘。  o
 ╲︵╱o ‘  ★‘。  o╲︵╱o ‘  

P.S我也有到所有跟我有連結的格友家留這串篇砲
(沒看到的 外星人一定又來了 阿。。那請丟拖鞋來我家吧)

不過 我到最後才發現 我那心想事成 打成心想事情了
嗚嗚 這都是新注音惹的禍 請大家別介意阿。。
阿勒。。還沒過年我就開始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