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log本來想要休息一天,但剛剛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
沒有跟大家講 實在忍不住

就在剛剛 我門市的客人衝進來說 他的車窗被擊破了
我們愣住 嚇一跳
問清楚才知道 他剛剛把車停在隔壁三間以外的馬路邊
進來跟我們詢價 看到我們門口有停車位 又跑出去要把車開過來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他的車窗被擊破了!


問他裡面有貴重東西嗎? 他說 他想說才進來詢個價 就把公事包放車內
這時 我曉得原因了 就是公事包惹來歹徒的貪念阿~~

我想起十幾年前我剛出社會時, 跟同事去喝喜酒 
兩人也是嫌公事包繁重 就放在腳踏墊的地方隱藏起來
想說晚上夜黑風高 應該沒關係 
結果..當我們吃飽喝足 回到車上 也發生同樣的慘案
阿~~~~~~  
從此 我再也不敢這樣了
即便只是一個空包包 還是放在後車廂比較安全
畢竟小偷看到袋子 就會以為裡面有財物...

剛剛我們也打電話請派出所的員警過來蒐證

車主也趕快把信用卡跟提款卡先辦理止付

警察說 這種最麻煩的就是證件被偷
因為車主家在南部 還得特地回南部辦理

唉~ 大家一定要小心 不要心存僥倖
很多慘案 就是這樣發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