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的關係..
我好久好久 我想 應該可以說 好多年都沒有去唱片行買CD了...........................................
上次跨年 品冠發簽名海報給謙謙(詳請請點此)



品冠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歌手 學生時代 很愛聽歌 都會去買他的專輯 
上回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樂翻天 我說過 我要買他ㄉ英文專輯 
所以我遵守我ㄉ承諾 用行動來支持他~


我剛剛去玫瑰唱片買品冠的專輯時 
我也買了蕭煌奇的專輯


上週五 有看星光大道的人 一定對蕭煌奇印象很深(關於蕭煌奇請點此)
如果你不知道蕭煌奇 那56年級的你一定聽過"你是我的眼"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首歌是蕭煌奇唱的  我也不知道蕭煌奇是盲人

雖然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我看到賴銘偉因蕭煌奇而失控哭泣
我邊看著字幕 邊聽著蕭煌奇唱你是我ㄉ眼  內心真是洶湧波濤...

我們何其有幸 可以看到這世界
而蕭煌奇 雖看不見,仍然樂觀面對人生 
盲眼者感性樂觀的話,  鼓勵因唱歌無法突破瓶頸的參賽者 
現場包括主持人跟評審 大家都感到羞愧且感動落淚...

因為有重播 這集我特別連續看了三次 
並且在蕭煌奇演唱時 把聲音開的特大 每次看的眼框都泛紅..
我發現我娘也很安靜的看 我相信她也是感動在心理...

剛剛我去玫瑰唱片行買蕭煌奇這張專輯 也買了他最新專輯


他不但唱歌很好聽 樂觀面對人生 還會彈吉他也會吹薩克斯風
他很棒!! 所以我要用行動支持他!!

---------------------------------------------
 或許受我影響
謙謙把蕭煌奇的CD拆來聽 主動撥放你是我ㄉ眼 這首歌
她看著歌詞 邊學邊唱


我跟她解說著歌詞的意思


我用手遮住謙謙的眼睛 告訴她失明就是眼前一片黑暗
我跟謙謙說: 蕭煌奇很棒
寶貝阿~當妳聽這首歌 看這歌詞 去想像假如我們看不見,會怎模樣? 
寶貝阿~雖然他看不到 但他很努力的過生活
寶貝阿 ~當我們遇到不高興的事情 是不是也要學蕭煌奇一樣勇敢呢?
寶貝阿~我們是不是要惜福? 要感恩我們有健全的身體?
寶貝阿~看這歌詞 你心裡面有沒有酸酸的?


---------------------------------------------------------------------------------------------
~你是我的眼~    詞/曲/主唱 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與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的眼前遮住了廉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
昨晚在格友Peggy C的家 發現她日誌就是播放這首歌 
剛剛發現她也有寫感言 大家可以點過去聽喔~上頭也有歌詞~邊
聽邊歌看歌詞  真的心裡會好酸好酸

我弟說蕭煌奇自己有開餐廳
剛剛上網 發現蕭煌奇1月有幾場簽唱會
假如有時間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蕭煌奇 聽聽他的現場演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