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華霸在研究皂章
針對深度的問題 華霸說 應該1m/m就可以
 我說 但是使用的人都用2m/m或3m/m阿

然後 我就繼續打我ㄉ電腦 逛網友的Blog

突然 華霸很開心的拿東西給我看
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多
我低頭一看 哇~巧克力柳...
看起來好好吃喔.........................


怎這樣好阿..給我巧克力
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叫 正想拿起來大咬一口時
突然覺得週邊紙ㄉ顏色有點黃黃的
想說翻過來 看是哪個廠牌的巧克力

結果
璞..
.


竟然是蜜蜂爺爺的香皂啦....阿咧  
是朋友從美國帶給我的紀念品

我突然笑起來 華霸問我原因
我老實招認 華霸大笑 

他說他只是去拿別人香皂蓋ㄉ深度要給我看 
沒想到我竟然會以為是巧克力  還說我也太貪吃了ㄅ... 

而我..竟然也沒去注意上面有印soapㄉ英文

這下 有做手工皂的人 
知道我每次看妳們貼的照片 常常回應說 看到口水會流下來 是真的了厚..
還好 ...我沒有一時衝動 不然 差一點又是蠢事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