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女倆的癖好

最近謙謙常常睡前會喊耳朵好癢
盧我幫她挖耳朵
每次我幫謙謙挖耳朵 她總是可以好舒服好舒服


為娘我又剛好是超愛幫人挖耳朵的怪胎
只要挖出東西 我就可以很有成就感的展示出來
所以母女倆一拍即合......

當然啦 耳朵不能太常挖喔
所以我大多是輕輕ㄉ挖 有點像在搔癢
難怪謙謙每次都會傻笑般的昏昏欲睡 欲罷不能呢


-----------------------------------------------------------------------------------------
二.祖孫倆的癖好 

說起我家的龜毛爹,由於外表嚴肅又愛教訓人 愛講大道理
所以通常大家對他都必恭必敬的(不然會被唸更久)

表嫂曾經說 大概只有我不怕我爹 敢跟我爹抬槓
(唉呦~~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不是隨便當當的阿 嘻..)

不過 那天我發現謙謙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阿
我看到我爹竟然跟謙謙說 : 謙謙來 阿公幫妳抓癢 !
謙謙就蹬! 蹬! 蹬!的 快速跑過去
我爹就用"不求人抓癢板" 幫謙謙抓癢


曾經有一陣子謙謙不喜歡給我爹抱
後來突然又肯
那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爹用抓癢這招來諂媚謙謙ㄟ............................

謙謙被我爹抓完癢 就會很甘願的掛在我爹身上
璞... 謙謙小姐 算你狠啦..竟然這樣玩弄阿公


上週阿 我爹又發明新玩意
她要謙謙躺在地上 我爹再抓起她的雙腳當陀螺轉


謙謙竟然還可以笑的好大聲好大聲 一再要求我爹重複轉她

這祖孫倆真的是很耍寶捏
難怪我表哥要說 我這輩子最孝順的一件事 就是生了謙謙給我爹..
謙謙也算是我家的開心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