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s手織圍巾套組~


謙謙小姐是個超愛粉紅色的寶貝,

幾個月前,當我重新拾起棒針編織後,
有一天謙謙跟我撒嬌,要我編織粉紅色的圍巾跟帽子給她..
我二話不說就請她自己在毛線教室選線.
她選了軟軟的淡粉紅 說摸起來好舒服.......................
我再請謙謙看書上的帽子樣式選個喜歡的
這小妮子從以前就挺有主見且有自己的審美觀
我挑了好多可愛俏皮的她都不要
自己選了這頭上有麻花辮造型的樣式

也好,她小姐高興選的應該會常戴ㄅ
我也沒想太多的 良好尺寸之後
請老師指導我編織方法, 就開始努力拿棒針用功


回家之前,跟老師結帳
璞..驚覺這小姐竟然選的是15%CASHMERE及 85%WOOL的細線
難怪摸起來如此舒服 ..
貴貴的雖然讓我心好痛 
不過 想到是用在自己女兒身上 加上她又好喜歡 心在痛也要努力完成
 

說真的 我覺得因為謙謙選的是細線 所以成品跟照片差異挺大
尤其是前面的麻花辮 照片用四排組合 我細線用八排感覺麻花還是太細
早知道當初應該用16排 才會更明顯


不過 謙謙一點都不嫌棄ㄟ 她一直說好舒服好舒服喔
看來這小姐戴在頭上 看不到樣式 只感覺到質感的柔軟就很滿足了

謙謙從小皮膚就很敏感 喜歡絲質跟純棉的材質
摸到喜歡的布料 還會拿到臉上磨襯磨襯  用鼻子一直聞
也曾經太愛我的上衣質料,晚上偷偷拿去當寶貝似的陪她入睡


這帽子她拿到手上,就是一直拿到臉上磨阿磨的..璞

老師的教室裡面還有展示一條圓圈圈組成的圍巾

看起來好可愛,我問謙謙要不要媽咪弄這種花色給她當圍巾
謙謙點頭說好 我還跟謙謙說這是甜甜圈圍巾喔 謙謙聽到一直笑



我趕在聖誕節前終於把這兩樣作品完成
平安夜放在聖誕樹下 讓謙謙隔天起來可以看到



這甜甜圈圍巾 其實就是跨年那晚,謙謙賣力幫品冠加油的道具(跨年晚會詳情請點此)


在夜空中,這圍巾說實在還挺顯眼的喔 難怪品冠會親自發簽名海報給謙謙
(其實...事實如何誰知道?? 但讓為娘我稍微幻想一下每....加減爭取點功勞 嘻..)







看到謙謙這樣喜歡 心裡真的好開心喔 
也不會在乎這線的成本可以買多少條圍巾 花的時間可以做多少事情 (手工品可是無價之寶呢)


再次證明 我依然是傻媽媽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