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謙謙在上週,獲邀幼稚園戲劇老師組成的嘎嘎劇團參予演出 ,
要到新竹縣的跨年晚會表演
老師問我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答應 畢竟這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我也打算乾脆因為這個關係 參加跨年活動 ........

我問謙謙演哪種角色,謙謙說她演的是小孩 
璞~ 很好笑ㄟ  本來她就是小孩阿
又問她有哪些台詞? 謙謙說 唉呦 你到現場看就知道了 現在是秘密.

不過 12.31這天竟然寒流來襲.於是我準備好所有裝備(帽子手套圍巾)
於晚上5:50抵達竹北縣政府表演現場.
我先衝到舞台後面 表明是孩子的家長進入後台
還好這次的服裝挺寬鬆 裡面可以穿三件衣服保暖
全部孩子都打扮完成 在休息室玩到翻 

到了現場 我才知道謙謙表演是屬於前段熱場 (正式跨年表演是七點)
熱場主要是以客家歌曲為主 戲劇演出則是屬於暖場的壓軸節目

現場人並不多, 貴賓一個都還沒來
(璞~說要推廣客家歌 貴賓卻都不來捧場 有點扯..)

管它呢.. 人少 反而可以盡情的拍於 是我們幾位家長跑去貴賓席第一排
連警衛跟主持人都可以體諒當家長的興奮 嘻


節目表演完畢 老師發給孩子麥當勞兒童餐當獎品
時間大約七點 還早 我到縣府對面的夜市買點心
一家三口打算先坐下來欣賞表演

晚會正式開場,主持人換了小鍾跟***主持 
嗯嗯 不錯 還算有名氣(嗚 外星人又來了 我跟華霸一時想不起主持人的名子)  
誰知道請告訴我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樂團"強辯"
大概我老了 竟然完全沒聽過這個樂團
不過 強辯的開場演出很熱鬧精采 頗讚喔


第二個是叮噹
這也是我沒聽過 不過現場High天的歌手(嗚嗚 我真的老了)
音域很廣 唱歌很好聽喔


第三位是品冠 也是因為在後台看到有品冠 
我才打算在寒冷的冬夜裏 留下來跨年的 
說到品冠 我從高中就很喜歡他的歌聲
星光二幫比賽時 他也曾經當過評審也曾經跟林宜融合唱的歌手

謙謙知道品冠 所以很努力的拿著圍巾跟著音樂搖擺


當他走下台時,我跟謙謙真是尖叫興奮到不行
突然他拿出海報要丟給觀眾
我叫謙謙衝到前面去(還好我們很早到 所以位子很前面 且旁邊就是走道)
品冠大概是因為有發現謙謙是那個非常賣力揮灑圍巾伴舞的小孩
所以直接就親手發給謙謙海報 羨煞眾人


我跟華霸簡直是興奮尖叫到不行 (璞 這反應應該代表我們還年輕 嘿.) 

後來 他還走下台跟貴賓官員握手 我同樣也帶著謙謙衝到前面
然後他也很阿煞力的跟謙謙握手(璞 為娘我其實也想 不過不好意思 謙謙代表就好 哈)

我打開海報 竟然有親筆簽名呢 挖 這個讚 回家一定要貼到謙謙的房間
我跟華霸說要來去買品冠最新的英文專輯以玆回報 嘻。。

第四個節目是兒童舞蹈班的表演
不是我要說 實在有夠勇的 都穿無袖ㄟ 表演的很精采
 

孩子們用手杖做一個拱橋 迎接新竹縣府工作團隊進場


這是照例一定會有的程序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演講
我也讓謙謙坐下來先休息一番

之後出來表演的是李嘉

這個我就知道 嘻..台語小天后阿 唱那個夜市歌走紅的
我發現李嘉有夠瘦的 腿好細喔 聽說明星體重都45KG以下 上鏡頭才好看

林隆璇 這是我高中時出道的歌手 才華洋溢 寫了很多好歌
他唱了我們那個年代的情歌 主持人一問 現場七八年級都沒聽過
然後重點是現場都是七八年級的 
所以我們這些人竟然已經屬於老摳摳的才大力鼓掌 璞
我還發現華霸拿起dv拍攝 果然 同一年代的人才有共鳴
此時長官都已經走的差不多 我們衝到前面去坐貴賓席第三排
前面兩排淨空 要給快跨年時,才會回來的官員坐)
所以林隆璇下台握手時 謙謙只要往前手伸直就被握到了


我這媽怎慫恿小孩去追星阿 嘿。
不過阿 說真的 現場如果不動一動 真的粉冷捏

放眼一望 哇塞。。怎突然變好多人喔 全部都圍著舞台


說真的 這時候 如果要回去 可能會很顯眼且擠不出去了
(講一堆理由 其實是自己根本也還不想離開 璞。)

彭莉 也是我知道的台語歌手 沒想到她竟然是客家人呢 


客家話講的很溜 不虧是藝人 
知道新竹縣大多是客家人 所以會用客家語跟大家聊天
彭莉1月1日即將有新專輯推出 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她也唱了她走紅的感恩歌(我忘了歌名)
其實 演唱會就是要唱大家都耳熟能詳的 才能產生共鳴阿。。

不過 到這個階段 對謙謙來說 其實已經開始有點無聊
於是她拿起紙跟筆 開始練習寫字 她寫下舞台的大字當好玩


接下來出場的是走紅螢光幕的亞力山大健身教練 潘若迪
他出來是要大家動動身體 暖暖身子的
潘若迪非常幽默 把大家都逗的笑哈哈


到最後一曲他竟然脫光上衣袖出自己健美的身材
這。雖然大飽眼福(胸肌跟六塊肌都超結實)但這可真是犧牲到不行阿。。
我沒拍到裸露的照片 因為當時我相機整場設定成錄影 
等想到要拍照時 他已經穿好衣服不值得我再拍了 璞

接下來出場的是台語唱將陳盈潔
這可是整場裡面穿最多的藝人
你看那豹紋連褲子都毛絨絨 有夠貴氣


現場要噴霧 她還出聲制止說會壞了她的嗓子 果然不虧是老牌歌手阿
陳盈潔也是客家人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剛好有推出客家歌曲推廣 所以會請來幾位會客語的歌星串場

突然發現攝影機就在我眼前
我拿起相機跟他對拍 嘻。。發現自己上鏡頭真有趣(螢幕中間戴著粉紅帽子拿相機的就是偶啦)


我們坐前座都用圍巾或者口罩遮住臉
反正新竹縣的跨年算是小型 即便地方台有轉播 
大家應該也是鎖定101 不會有人發現到我滴 

這時候 謙謙已經睡著了 

其實早在之前看到她想睡就想先離開,
不過這小姐堅持不肯走 叫她走她還想哭
沒想到瞬間就睡著了 我就拿出厚衣服跟口罩幫她保暖
(天ㄚ。。 我這不良媽媽竟然讓她露宿街頭)

突然 主持人要介紹2007最紅的團體
沒想到竟然星光一幫唯一的女將的李宣榕來到現場呢
謙謙超愛李宣榕的 不過 可惜 她睡著了 然後也叫不醒
我只好拼命替謙謙拍照跟錄影
李宣榕必須負擔整個家的家計 所以必須很努力工作賺錢
身材好棒 看她穿著無袖跟短裙 心裡很心疼
沒想到唱到一半還把小洋裝脫掉便成馬甲裝
哇咧。。真的好勇好犧牲喔。。


李宣榕的舞步很美很棒喔 
沒想到比賽過後 這些藝人不段的磨練 迅速成長好快呢 
她也有丟海報,華霸本想替謙謙拿 可惜慢了一秒 被前座的接到 殘念。。

突然發現現場的七八年級生都擠到前面 
一堆歌迷全部都站在椅子上瘋狂拍照

原來黑澀會妹眉出現了

璞 我發現原來這類似日本早安少女組的八個小女生(我對這團體的唯一印象) 
才是今晚的壓軸呢
華霸說 難怪現場有一堆阿兵哥怎都賴著不走 原來都在等黑澀會妹妹
不過 很厲害喔 一堆小女生小男生都瘋狂尖叫
總算有跨年晚會的感覺呢
不像之前那些老歌手 嗚嗚 都我跟華霸比較High 

好快喔 離12點只剩下15分鐘
市府團隊終於出現準備帶領大家跨年
這好像是全省跨年的慣例 都要請主辦單位再上台講講話
看到他們很有心的打扮成特務J(穿黑大衣跟戴墨鏡代表抓賄選)
就覺得這些官員實在很搞笑

主持人負責提醒這些官員要看時間 不要講太久祝福的話
不然給她們一ㄍㄧㄍ講下去 時間一定會超過

時間倒數三分鐘

主持人不給官員講話了 直接切換全體倒數(嘻。讚喔)
大家站起來齊聲倒數秒數

5 4 3 2 1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跨年這時 跟身邊的人擁抱親吻可是不犯罪的喔
謙謙此時也被滿天的彩帶驚醒 開心起來
看著煙火 大家心情都好好喔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這邊五個小時
除了看表演 為了也是等待這一刻呢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戶外參加跨年晚會
雖然沒有台北101的熱鬧 也沒有很大的卡司
但是一家三口聚在一起跨年的感覺 真的好甜好甜。。
我哥我弟竟然都跑去101看世紀煙火 璞 大家都很瘋狂

在此也祝福大家2008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幸福滿滿呦~~

P.S.1 更多跨年晚會的照片 請點此欣賞
P.S2 如果有黑澀會妹眉或者其他歌手的歌迷要我拍的照片 
再跟我要 我是拍的挺多也挺清楚的 雖然我不很著迷 但入境隨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