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同學這個祝福 不知道是誰這樣有心畫出來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__▂▂█▂▂__預祝 Merry X'mas

╭☆╮╭☆╮╭☆╮╭☆╮╭☆╮╭☆╮
☆聖★☆誕★☆節★☆快★☆樂★☆!★
╰★╯╰★╯╰★╯╰★╯╰★╯╰★╯

我也有到所有跟我有交流的BLOG格友們留下這棵樹喔 
(如有漏掉的真拍捨 一定又是外星人到我腦裡了..拖鞋飛過來ㄅ)
如果妳們彼此有交流 一定會看到我都留一樣ㄉ 大家笑笑就好   

在此也留下這個祝福 給來我家的潛水者
因為你們沒有留言 所以我無法認識你 
但我在此感謝您喔 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大家來我家逛喔


祝福大家 聖誕佳節 平安喜樂 幸福滿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