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次逛到小瓢蟲的網站,知道小瓢蟲要送70張卡片給網友,
但因當時謙謙感冒我好幾天沒上網逛格友的blog,因此錯過登記日,
一直非常欣賞小瓢蟲的畫作,我也常常上去欣賞.
有這機會拿到小瓢蟲的手製卡..怎能錯過呢?
.於是..於是..我給她很厚臉皮的發e-mail跟小瓢蟲說 
"小瓢蟲您好 對我有印象嗎? 我是謙謙媽咪
 .......
假如我請謙謙畫一張 跟您交換 不知道方便嗎?
我臉皮比較厚 真拍捨厚.....

小瓢蟲很阿莎力的答應

dear peggy:

沒問題的~^^
也謝謝妳喔~^^
----------------------------------------------------------------------------


大家知道我對畫畫根本是一翹不通 
於是我派愛畫畫的謙謙出馬 幫我完成這個任務 (其實我早就算計好謙謙了 嘻...)

之前謙謙就看過小瓢蟲的網站 
謙謙會講說這個人怎摩叫小瓢蟲阿 好好玩.. 也會說小瓢蟲畫的好漂亮
我跟謙謙說 小瓢蟲要跟妳交換卡片喔~ 你先畫一張送給她 
這樣你也可以得到小瓢蟲畫的美美的卡片喔
謙謙馬上點頭說好 就開始動工囉~~



畫一畫開始耍寶的謙謙(她說自己是皮卡丘 璞嗤~)



謙謙因為知道要送給小瓢蟲 所以畫了一個小瓢蟲小姐


謙謙知道小瓢蟲很喜歡畫花花草草 所以也學小瓢蟲畫了一些花草 還用注音寫上小瓢蟲姊姊
(我就知道小瓢蟲會暗爽 哈哈--> 點此欣賞小瓢蟲的網頁喔 有公佈謙謙的卡片)




最後簽名的地方 謙謙說自己是美人魚



嘻..小孩的畫作真的很有創意呢..我尤其喜歡謙謙畫的小瓢蟲 看了就有開心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