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日 其實我都不太期待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 是個會讓同學遺忘的日子(也無法主動帶糖果到學校慶生)
所以從小到大 幾乎都只有跟家人切切蛋糕
(還好還有我娘會幫小孩過生日 跟華霸交往後,也可以拿生日當藉口慶祝)  
偶爾幾次同學會親自送來我家 到現在那股感動還停在我腦海
今年生日時,突然收到好友寄來我最愛的品牌~Anna sui的指甲彩繪組合,令我又驚又喜
所以前陣子開始拾起棒針,心裏就打算要編織一樣作品回贈給好友

這作品我不知道如何取名 看看這花線的感覺 有紅色有橘色的鬚鬚
就取名為秋之頌ㄅ..(不知道會不會很俗氣) 

我在等謙謙打擊樂時,看星光幫時.每晚睡前都會小編一段
最近終於完成了

材料大概是花線3捲 工具是十號粗棒針 針法是一排下針 一排上針 一排下針 一排上針..



針法其實是基本且超簡單 沒想到編織的過程中,有時還挺有挫折的
主要因為這花線很細 但又帶有紅色橘色的鬚鬚 
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會把鬚鬚當成線來編織 就會突然多幾針出來 
然後等到鬚鬚掉落 就會變成漏針的大洞  就又要開始拆線或者補洞


好友的生日其實是在明年的情人節
不過 因為已經編織完成
所以我打算提早送給她 也可以當成聖誕禮物
以免等她收到沒多久 就轉為春天 又得壓箱了

我請謙謙充當模特兒讓我拍照存檔

不知道可愛的謙謙可以替這條勾的有點哩哩辣辣的披肩 加點分嗎?

希望好友收到時會喜歡
-----------------------
2008.1.8
好友收到了 也貼出來 讓我看了很感動
http://blog.roodo.com/anny_tahiti/archives/4788261.html#comment-15475225
知道你喜歡 真的一切都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