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不起正在吃美食的觀眾
我知道這標題很聳動 本想修飾一下 
不過為了尊重原創者謙謙 所以 所以..嚇到或者看到想吐的..
得請您要多多包含 不要跟小孩計較喔...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家謙謙看到我正在寫亞力山大的文章
於是就說 媽媽~幫我寫一篇謙謙吃大便的文章給大家看
我愣住 啥??該不會這週生病發燒 頭殼燒壞掉喔

我轉過頭去
她果然手中拿著一鴕..很像大便的東西

然後 她還要我拿起相機拍她吃大便的過程





最後 她跟我說 大便真好吃


我問謙謙 : 這篇文章的標題 媽媽要怎樣寫阿?
謙謙不耐煩的說 :就寫謙謙吃大便阿 我不是一開始就跟妳說了!!

璞嗤..是是是..好好好..為娘我就聽妳的
謙謙阿~~我真的不知道過幾年 當妳更懂事之後 妳看到這篇會有怎樣的感想ㄟ....
反正這篇真的是妳自己要我寫的 到時看到想暈倒就自己去撞牆ㄅ..

 然後 眾看官 看出她說好吃的大便是什摩了嗎?
阿..就是黑芝麻口味的麻糬啦...璞嗤 真的被我家的耍寶謙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