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感冒了
週六晚上就一直哭 半夜三點哭  把我驚醒
原本我以為她是白天太累 晚上做惡夢
問她肚子疼嗎? 她說不是 哪裡不舒服 又說沒有
問她是不是肚子餓? 她點頭說是
我就下樓拿蛋糕給她吃
謙謙吃ㄧ塊就滿足的睡著
沒想到五點多又哭 又是喊肚子餓...

隔天週日 同事帶我們到神仙谷踏青
這小姐山路來回兩個鐘頭也都不喊累
只是中餐跟晚餐的食慾降低
謙謙一向是個很愛吃的小孩
所以只要食慾降低 我們就會拉起警報

果然 晚上開始咳嗽 流鼻水
睡前覺得她額頭熱熱的,量體溫最高到38.2度
溫度還不需要掛急診..密切觀察測量中
半夜又哭起來 看了真是好可憐..我也半夢半醒的一直安慰她

到了早上,我打電話跟公司請假 也幫謙謙跟老師請假
打算讓她休息一天 也不要到學校傳染給其他ㄉ小朋友

謙謙睡到早上10點多,好家在燒已經退了
我帶她去看醫生.到娘家拿謙謙愛吃的柳丁跟蘋果 

看謙謙精神狀態很好 只是還會流鼻涕跟少許咳嗽
就順便帶她到耳鼻喉科對面的永堅眼科檢查眼睛
會想檢查是因為同年紀的國寶已經有幾個近視眼或者點散瞳劑矯正散光
於是我趕忙帶謙謙去做檢查視力 這是固定每半年要做的功課

謙謙有50度的散光 眼力1.0 還算正常
我問醫生50度ㄉ散光有問題嗎?
醫生說每個人的眼球本來就不是正圓 所以150度以下都算安全範圍 
定期半年檢查一次就可以

現在謙謙正乖乖在房間畫圖看故事書 
 偶爾傳來咳嗽聲跟擤鼻涕的聲音
我讓她多喝溫開水+舒跑 還有熱蜂蜜水 好讓她多尿尿達到排毒的目的
趁這片刻的空檔時間,  上網來逛逛寫篇日記

謙謙是愛上學的小孩
希望明天她就可以上學找小朋友玩了 

以上~報告完畢
~ 為娘我要來去伺候我們家的謙謙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