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華霸上周11/22跟朋友去宜蘭登南湖大山,
我跟好友Becky msn聊了之後 
突然發現我可以趁此機會體驗母女單獨旅行的感覺,
於是上週一 我就跟華霸說了我這項計畫
沒想到華霸一聽到火大到衝上樓去不理我 
還問我家裡貓咪怎磨辦?烙下一句隨便你! 就去睡覺了
於是我在經過一天的思考以及啟文媽的指點之後
我了解到華霸火大可能有四個原因
第一:我忘了家裡的貓咪 罪該萬死
第二.華霸希望我守在家裡等他回來
第三 華霸擔心我們母女的安危
第四.華霸怕我會把謙謙弄丟

於是 週二晚上我耐住性子問他
阿老公~~你生氣我歸類了四點 請問是哪一點才是主因阿?
華霸說 : 哼! 我才出去你就打算趴趴走 !
我說 呵~~那就是第二點原因喔 阿可是阿 你要知道 你這一出去就四天三夜..
難道你要我跟謙謙獨守空閨整整四天喔...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第一.我忘記貓咪是我的錯啦 但是我已經跟姪女小苓講好ㄚ 
幫忙我們澆花餵貓一天100元 上次去香港也是她幫忙的安 
所以放心放心 她不會虐待植物跟貓的

第二.這次我去台北 是要住我好友Becky家阿 你知道她的 所以安全你不用擔心 

第三.我還會跟ㄉㄨㄞ媽約好一起去木柵動物園 
這次出去都是媽媽帶小孩 老公都不參加的 
阿你也知道通常這種組合你參加也都馬覺得很無聊呀

第四.還有阿 我還得去上毛線課呢 ..如果你跟我去台北 
然後在旁邊呆呆的等我一個下午 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如果你在家裡 我單獨帶謙謙出門旅行 你才會更想我呢...
所以囉 想來想去 當然要把握這個你去登山的週末囉

華霸................................. 
好像沒話可說 然後我又拜託他帶我去火車站取票 代表心甘情願同意我這趟母女之行

其實我的婚姻 啟文媽一直幫我很多 她會從理性感性的一面跟我溝通,
啟文媽最常說: 夫妻沒有輸贏可言
主要啟文媽跟華霸個性很像,然後我又傻愣愣的 
所以啟文媽常常會幫我抓出華霸火大的問題點 讓我理解
所以總而言之 這週末 華霸登他ㄉ山 我跟謙謙玩我們的 就這樣定案了
---------------------------------

11/23週五早上 鬧鐘6:50響起,我揪謙謙一起上樓餵貓跟澆花,通常這是華霸每天早晨的工作.
謙謙聽到我需要幫忙 馬上跳起來穿好外套跟我一起上樓.
還把水管搶過去,原來有時我娘會讓謙謙澆花..
我讓謙謙幫忙清貓砂..心裡感覺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是很好的幫手呢



(當天放學的聯絡簿上 老師留言說 
謙謙一到學校就說有幫忙媽媽澆花清貓砂  璞嗤~~去學校討讚美喔 這小子..)

然後 傍晚我們搭五點四十的火車北上板橋 我們先在車站的7-11買零食,這是每次搭火車必備的 反正就感覺要去郊遊 去郊遊不吃零食就不像郊遊^^
我發現帶謙謙出去玩 拿登機箱很方便 行李用推的就可以 然後自強號的座位挺寬的 登機箱塞進去剛剛好 謙謙腳翹在上面感覺她挺爽的, 她沒事還跟車窗扮鬼臉^^ 
七點抵達板橋車站 這間車站是新蓋好的,有夠寬大又新穎.牆壁上面有藝術品可以欣賞.
這邊還有台鐵高鐵跟捷運,三線合一 住這附近的人真是超級幸福ㄋㄟ...  


搭計程車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跟Becky ㄉㄨㄞ媽 跟孩子們碰面

說起來 我跟Becky已經有十年沒見面了 
這十年 都是靠電子郵件跟msn連繫 然後竟然也可以變的很要好
這又是另外一段我應該會拿出來寫的故事了

大家到了JUSCO 飢腸轆轆 我跟謙謙看到爭鮮就受不了..於是我們兩母女單獨去吃爭鮮



然後大伙再一起逛逛我懷念的然後即將要關閉的JUSCO (新竹人應該都很懷念) 

.


時間九點 大家準備要打道回府..因為九點半有星光大道柳.
好啦 我承認那天晚上只有我自己愛看
謙謙跟Becky的小孩玩到只看賴銘偉之後就不理電視了

961123~961125台北之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