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謙謙下樓.因為我正還在電腦前面打字 所以謙謙就走來我旁邊看我在做什磨
突然耳邊傳來摳!摳!摳!的聲音
低頭一看~~ 璞~~這小姐偷穿我媽的高跟鞋啦!!

我跟謙謙說我要拍照 她說拍照要做什磨?
 我說要貼在電腦上阿 給大家看阿.看我家謙謙偷穿婆婆的高跟鞋阿..
她就很開心的擺pose 還把鞋跟翹起來 模樣有點三八 看來這小姐今天心情不錯呢.


謙謙這年紀的小孩 半大不小 都會想學大人 
這行為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是偷穿我媽的高跟鞋 好像還有塗口紅 
然後穿著高跟包鞋瞪到轉角的雜貨店買糖果  
我還記得老闆娘看到笑著說妳偷穿媽媽的鞋鞋厚~~
我還眼睛瞪大大的說沒有 沒有 是我的鞋子!! 

然後我記得我還低頭一看 腳這樣小 鞋子這樣大 後面空間還這樣多  
切..說謊也要打草稿馬...難怪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