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經過50嵐 嘴饞就帶謙謙下車去買,
謙謙很High的說要小顆的珍珠,我則偏愛大顆的波霸才有嚼勁
於是我點了中杯紅茶拿鐵珍珠加上紅茶拿鐵波霸 各一杯

等的時候,謙謙問我:媽媽~妳有沒有幫我點小顆的珍珠阿?
我故意說 沒有ㄟ  我比較喜歡大顆的波霸 所以我點波霸!
謙謙扁嘴說: 可是我ㄧ開始就說我要珍珠阿 為什摩都要聽妳的?

厚..我聽到臭謙謙沒大沒小講這句"為什摩要聽妳的" 
就開始鬧她: 因為媽媽有上班阿 所以你要聽有上班的人的話
謙謙說: 可是我也有上學阿 妳有上班我也有上學阿 
喔喔~~講她自己有上學阿..醬偉大?
我就又說: 但是媽媽上班有賺錢阿 那你上學又沒有賺錢! 妳不知道珍珠奶茶要用錢買的嗎?
謙謙又說 : 可是我上學雖然沒有賺錢 但是我有很認真的上課阿
哈..說自己有認真上課阿 嗯嗯 很好 很好!
我回她說: 那這樣好了 妳去問問老闆 跟老闆說我很認真的上學 可不可送我一杯珍珠奶茶阿??
謙謙:... ...... .唉呦~~媽媽 妳很討厭ㄟ......我真的很想喝珍珠啦.....

然後文章一開始我就說了 其實我早就有點一杯珍珠給她
為了給我自己台階下 我就跟謙謙說 
那這樣  妳當媽媽的模特兒讓我拍照  我就送妳喝一杯珍珠好不好?
於是謙謙超級心甘情願的擺Pose ..也心滿意足的喝到拿鐵珍珠了


嘿嘿.. 我常常故意跟謙謙鬥嘴 看她的臨場反應 真的很好玩柳 
我那讀高二的姪女佳苓, 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好笑 
還會跟她同學說她姑姑一點都不像一個媽

 
P.S.營養師跟我推薦的50嵐拿鐵珍珠 用的是林鳳營高優質鮮奶 珍珠也是檢驗合格的
內容以營養成分來計算 有主食跟蛋白質 就算想減肥 偶爾嘴饞也可以喝喔~~
(想減肥者請用代糖取代糖漿 詳情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