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逛安安家時,看到安安曾經發生的電梯夾手事件 
我突然想起謙謙兩年前也發生過ㄧ個讓我心驚膽跳的事件

大概謙四歲ㄅ,也忘了正確的時間,
有一次我帶謙謙去大遠百逛街 想搭電梯上樓,
謙謙看到電梯門打開 就甩開我的手 一個箭步的衝進去 
我趕忙追過去 沒想到電梯門馬上關起來 我去按紐想開門 都沒用處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升上到六樓
這時候 我真的慌了 我不知道我是要轉搭另外一部電梯衝上去找人 還是要請客服幫忙
就在我快要抓狂的時候 電梯又緩緩而下到我這樓面
當門打開 我看到謙謙走出來 
裡面一個媽媽說 "我知道這是妳的小孩 你一定很緊張 我把她帶來交給妳 好險你還留在原地.."
喔~~天ㄚ 我真的是當場痛哭失聲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好人 要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阿...

曾經 我娘也差一點把謙謙弄丟.當時是去遊樂場,我娘去換代幣 轉過頭來就發現謙謙不見了
才一分鐘的時候, 後來才十步的距離發現 原來謙謙跑去看別人玩選轉木馬
我娘說當時真的嚇到心臟要停掉了...好恐怖喔...真的一刻也大意不得ㄟ
後來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媽都不敢單獨帶她出門 好怕年紀大 體力不夠 會顧不好活潑好動的謙謙

大家在養小孩的過程中 有沒有發生過這種有恐怖的事件阿? 希望沒有 
有的話 要不要講出來再次警惕自己?

常常電視上都會播出那種大人一不注意 小孩就從樓上摔下來 被電捲門夾到 被熱湯燙到的心酸事件..
我比較不希望等到事件發生 再來責怪政府 責怪老師 責怪...責怪再多人都已經無法挽救 
世界上有太多危險的人事物 不可能靠別人來保護妳的孩子 '
當孩子們還不夠成熟到可以自理時 身為家長的我們 真的要做到監督的責任 
要教育孩子基本的安全自我保護的觀念
畢竟孩子是自己的 發生不幸的事件 最痛的也是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