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我很厚臉皮的跟做皂達人Amy咪說想要她的手工皂
Amy咪很爽快的答應了並且兩人講定同樣要用手工品來交換
於是我又繼續開始拾起棒針,用我的烏龜速度慢慢編織

然後有一天 我收到Amy咪的留言:她說她看到我回文寫說家中的沐浴乳已經用光 打算以後都要用手工皂洗澡..
所以Amy等不及收到我的編織物 先火速先把手工皂寄給我,並且交代要我寫心得報告給她參考.

當我收到這個訊息 感動之餘 趕忙回家火速用兔子的速度把圍巾編織完成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礙於上次寄給以斯帖的陶瓷被郵局摔破一個角 
於是這次我改用塑膠保鮮盒 總不會再給我凸槌了ㄅ...
同樣的 我蓋上以斯帖刻給我的章.貼在小兔保鮮盒上 代表自己出品的感覺 很棒呢...


 
嘿 當我寄出去的當天 同時也收到Amy寄來的包裹 當我打開  我只能用驚嘆兩次形容..哇塞~~這..這..包的好精緻喔..


雖然在Amy咪的網頁上常常看到美美的包裝相片 
但是實際上收到 真的是不忍心拆開呢..會有種破壞藝術品的感覺..

不過 Amy交代說要寫心得報告 於是就算心痛也要硬著頭皮拆開
我也很小心的把Amy打的進口緞帶保存完整


Amy咪送我的這四塊皂分別是


這塊有機豆漿皂 ,感覺洗了濃濃香香的豆漿澡.經過實驗證明, 質地溫和不刺激 洗完有美白肌膚的效果喔..



這塊黑白去角質皂,洗完真的有幫全身去角質的感覺,因為如果普通香皂洗完 有時用力搓一搓還會有"蘚"出來.也就是老廢角質 但洗完這塊去角質皂 身體肌膚滑溜溜的 徹底乾乾淨淨喔~~且顆粒不會刺激皮膚 很讚!


這塊黑媽媽的椰子芥花家事皂 看了Amy的製作過程真的超爆笑的..加入備長碳粉 洗淨力更強喔 也會有消獨除臭的效果 .以我這種粗魯的手法要戴圍裙才不會被黑泡泡掃到 呵呵


這塊人蔘苦茶油洗髮皂可厲害了.普通用皂洗頭髮 通常洗淨力超強 所以頭髮會很乾澀.這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苦茶油的關係 洗後頭髮還挺軟的 然後吹乾之後真的如Amy所料 會有蓬鬆感呢..

收到這天晚上 我馬上就抓這塊皂去洗頭, 然後跟華爸到國術館治療後背,國術館老師問我說是不是喝了一大灌人蔘精還是整個人浸在人蔘裡面 怎麼全身都是人蔘味道阿..嘿.真的假的 味道這樣強烈阿.但其實我聞不出來ㄟ 國術管老師還虧我說 是進入蘭花園不聞蘭花香?  呵呵 我很喜歡人蔘味道 讚喔~~

Amy咪說因為彼此有緣分,且又看到我很努力爬她家的文,感動之餘 超大方的送我四塊皂
我跟Amy說,她也是同樣很支持我的Blog阿..這難得的情誼就是因為彼此都有付出,才會有進一步的交流與往來 進而可以交換心愛的手工物品..

因為網路 我交了很多新的朋友,包括國慶媽媽也是經由網路認識的..有幾位姐妹都跟我成為至交.
.網路世界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塊區域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網友! 人生有你們 真的很好~~

-------------------------------------------------------------
後記:
編織這條圍巾的時候 一直覺得質感偏硬 本來以為是毛線的關係 
等我寄出隔天,我翻開毛線的標籤才發現是棒針用太粗了, 我竟然連最基本的先確認棒針號碼都忘記 毛線老師如果知道一定會先扁我..
我趕緊打電話跟Amy謝罪. Amy說我沒講她根本不會覺得有硬的感覺  又說大概是我學過所以比較龜毛的關係.
璞~~ 那我是不是太老實了 還主動招供 哈   

因為Amy盛情送我四塊珍貴的手工皂 我答應Amy要再編織手工杯墊 讓她可以招待客人時使用.
Amy要等我喔.既然要招待客人使用 那我得好好的練練功 可不能再凸槌了..

Amy家關於此篇的手作物交換記 請點此欣賞^^
關於本篇更多交換手作物的照片
請點此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