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我從Blog來訪的網友欄,連到以斯帖的Blog,
發現到以斯帖是
專門刻手工印章的達人

且我爬文之後,發現以斯帖有跟幾位網友交換手工品
然後 彼此經過幾次的文章互相留言往來 稍微熟悉了之後,
我就很厚臉皮的提出 如何才能索取以斯帖親手刻的印章?
但因為通常以斯帖都是習慣跟網友們用交換的方式
所以往來討論之後 我很厚顏的說要貢獻我的編織品來交換印章

以斯帖很阿煞力的答應我  且當天就刻好 還製作了很精緻的小卡片
(照片的印章已經被我蓋很多次 弄得有點髒髒的 真拍捨)

 ~天ㄚ 真是超感動的

且真是讓我快找地洞鑽進去了 因為我心裡還在思考要做怎樣的製品 
根本都還沒把毛線挖出來  自己提出要求 結果卻還在混 ....


終於 我昨晚拚出來了..
我編織的是一條迷你領巾 繞一圈剛剛好 可以幫脖子保暖


今天下午用掛號寄出
因為實在技巧太拙了 我還用小陶瓷裝起來 希望可以加加分


上面蓋的章 就是以斯帖刻給我的喔 

蓋在我要寄出的作品上面  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呢!



也因為交換手做物 讓被我關了兩年的毛線重見天日
(從婚前開始 我都在新竹SOGO的青葉毛線上課 )

之前雄心壯志 都利用特價或者週年慶時買了一堆毛線
結果積了兩大袋 然後因為專櫃撤櫃 我就給自己偷懶的理由了@@

這幾天重新拾起棒針 雖然技術已經鈍化 但發現我還是很喜愛編織
我想我會跟青葉毛線聯繫 是否近期會在新竹設點 
(前年底我連絡過 都說會重新找點 但都沒收到通知)
 
以我這種技術 如果她們不來設點 我大概得另外拜師了
不然可惜了那兩袋義大利進口毛線

昨晚謙謙看到我在編織 超級有興趣的
不斷的發問: 媽媽~~那是怎樣弄的阿? 媽媽你好厲害喔 會縫衣服ㄟ
我說: 這是編織毛線 不是逢衣服 還有阿 媽咪沒這樣厲害啦 我只是弄個小圍巾

我還問謙謙 有沒有她四歲之前常常跟我去SOGO的青葉毛線教室?
結果謙謙一點印象都沒有..阿勒.......
虧我懷孕期還扛著她走路到SOGO編織毛線 在她小時候 偶爾會帶她去毛線教室旁聽
沒想到這小姐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 有朋友說,不知道是不是胎教的關係 謙謙的手很靈巧 很小就會玩洞洞板 綁蝴蝶結
姑且就當作是ㄅ 哈哈

等我編織的差不多 請謙謙圍著 當我的模特兒拍照紀念一下


謙謙一直說好溫暖喔  

還說: 媽媽~這是要給誰的阿? 可不可以送給我?
一直想占為己有 璞嗤~~~  我才不要勒 
我跟謙謙說 妳也要做一個東西跟我交換 我才要再編織一條圍巾給妳
----------------------------------------------------------------------------------------
希望以斯帖  大人大量接受我沉寂兩年 用生疏的技巧 所編織的第一件作品喔~~
 
母女章的交換 請點此欣賞以斯帖送給我的
母女章

關於更多手作物交換的照片 請點此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