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報導我家謙謙迷星光幫第一代的潘裕文之後
緊接著.星光幫第二代也出爐了

我們家是到最後15強 才開始密切收看
第二代 我喜歡上林宜融 


我喜歡她的氣質及禮貌以及甜美可人的笑容
且我邊看會邊想像我家謙謙將來如果像林宜融一樣成為氣質才藝美少女的模樣..
(璞~ 我知道為娘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是我唯一讓謙謙 看電視時間看最長的一個電視節目
平常卡通一天最多只能看30分鐘 
我自己本身其實也不太愛看電視
可是不知為何 就是會迷上星光幫。華霸也愛 
於是每週五晚上就變成我們一家三口的共同嗜好 硬是熬夜到11點看完才會滿足

有一次 謙謙看到一半突然說她好喜歡賴銘偉唱歌喔~賴銘偉唱歌好好聽呢
為娘我當場笑出來 心想: 璞~謙謙妳的標準到底在哪阿?賴銘偉跟潘裕文外型差很多ㄟ
 

然後節目結束時 華霸不經意的說一句:那個賴銘偉看起來有一點胖胖的ㄟ
沒想到謙謙馬上衝過去打華霸
還狂哭起來大喊:不准妳說賴銘偉胖! 不可以! 不可以!
華霸還耍白目繼續說:本來就很胖阿! 
謙謙火大到直接在沙發上邊哭打滾。。。

璞~ 我在旁邊簡直是笑翻了 謙謙看到我笑 又哭的更誇張 
謙謙小姐~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前幾天阿 我跟謙謙說她姑姑今天(週五)傍晚會來接她去鄉下玩個兩天
謙謙跟我這個小姑感情一向很好 好到我小姑還叫她謙謙姐姐 
謙謙每次只要一離開姑姑,就會依依不捨 甚至在車上哭 回到家也哭

沒想到謙謙聽到要去姑姑那 臉上的表情非常複雜
我問謙 怎了? 
她小小聲的說 我怕姑姑不看星光幫... 我想看星光幫....
我說 喔~ 這小事阿 我會請姑姑給妳看星光幫啦!

又過五分 謙謙又苦瓜臉 悶著不說話也不肯吃飯 
我一直跟她溝通 我問 怎了?
肚子還會痛嗎?阿公罵你?婆婆打你?麵不好吃?喉嚨不舒服??不想找姑姑玩?

套話套了快20分鐘 謙謙都一直搖搖頭說不是 套的我都快要失去耐性 
謙謙開始邊哭邊說的說:我怕姑姑不肯把星光幫看到完畢

璞嗤~~厚。。她小姐原來想到我小姑都像老人家 早早九點就上床 
但星光幫因為週五都會撥到11點 所以她擔心我小姑不會讓她看到結束 
可是她另一方面又很想跟我小姑回鄉下玩 
於是兩件事情在她腦海中不停的不停的打結。。。

我請我小姑跟她保證一定會讓她把星光幫看完之後 
她才終於可以放心的吃晚餐
好在我小姑也愛星光幫啦 
也剛好喜歡林宜融跟賴銘偉 這下她們也有共同偶像了
總算把事情圓滿解決......
為娘我 真是被謙謙打敗了

想看謙謙對星光幫的瘋狂 請點星光幫小粉絲之二
                                  還有星光幫小粉絲之一 

本文照片引用自PChome購物網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1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