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娘來陪我顧門市,前天她也來. 就看報紙聊八卦打發時間..
 今天她又顯得很無聊,於是我突然想到,可以開我的網頁給她看呢..
我娘一直很想學網路 就從看我的Blog開始學起ㄅ

後來阿 我娘看到中午11:30本來應該要回家煮飯給我爹吃,
結果拖到11:45還沒離開 我催她 她還說她煮飯很快 沒關係..

看來Blog真的會入迷喔..

剛剛趁沒客人,偷偷拍這張照片 等一下弄給我娘看 嘿..

我娘現在正在看我的生產記 不知道有什摩感想??
還有阿 我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寫不能被我娘知道的秘辛ㄟ?? 
如果有 就得皮皮挫等著我娘念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