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當晚 謙謙哭哭停停一整個晚上 
(華霸本來還以為前一天去爬馬那邦山太累 且有經過日本亂葬崗 還要我找觀音娘的護身符給謙戴)

到了早上 謙謙小小聲的跟我說她鬧肚子疼 但她說的很害怕..
因為她曾經因為便秘去小兒科 醫生說要塞肛.護士阿姨要幫她弄 她不要就哭哭, 
結果一向善良的護士阿姨突然變成魔鬼 好兇好兇的硬塞..把媽咪我也給嚇到了  
於是我答應謙謙, 如果上不出來.我不會讓護士阿姨出手.. 我會幫忙她  謙謙點頭答應
在幫謙謙按摩肚子之後 我請她努力用力的去蹲廁所. 
好在謙謙成功的上了廁所  我就帶她去學校 並且請老師幫忙觀察後續狀況晚上謙謙放學回來我摸額頭有點熱熱的.察覺還是不太對, 就帶她去看小兒科 
醫生發現謙謙原來是扁桃腺發炎 才會不舒服 發燒到38.5度 
且病毒也可能傳導到腸胃 所以肚子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隔天早上謙謙眼睛睜不開  一直賴著不想起床,
為娘我前一天寫blog加上看漫畫也混到12點多才睡
早上起來我發現我喉嚨怪怪的 哇咧~~應該是被謙謙傳染到了

看她因為生病懶洋洋的 我也愛睏 就懶的叫她起床了 打算就醬休假一天ㄅ.
華霸看到我們母女那副偷懶樣 無言搖搖頭的上班去

我在跟公司請假之後,.兩個人一起睡到九點多
後來謙謙把我叫起來說肚子餓了
我就去外面買她指定的稀飯 又轉去水哥買兩個飯糰
買兩個是因為萬一謙謙要吃飯糰 我還有一個備份給她
不然她如果要跟我交換, 我才不要勒..我不喜歡早上吃稀飯

我還拜託老闆娘賣我肉鬆10塊錢 因為謙謙其實指定的是肉鬆稀飯
可是我找不到 只好先買五穀稀飯
飯糰店老闆娘一直笑 ,還說第一次有人單獨買肉鬆的^^

我拿東西去給娘家嗎媽, 倒楣的被我爹抓到.. 
一直說要我把謙帶去樓上 他要幫我顧,要叫我去上班
我說 : 會傳染ㄟ 您想要被傳染嗎? 我爸說 哪裡會? 又碎碎念說 我就是不運動才會被傳染
天ㄚ 我爹的念功又出籠了...我趕緊澇跑回家

謙謙很努力的把稀飯吃完一半, 我又讓她喝現搾的柳丁汁
下午兩點多又讓她吃完另外一半稀飯
我自己則是把兩個水哥飯糰給啃光 加上柳丁汁就好飽喔..  
兩人的早午餐就這樣混過去

下午謙謙喊無聊..我就去附近租豆豆先生給謙謙看
這下可好, 她小姐生病在家還可以看哈很久的片子
以後會不會三不五十裝病阿 這點我可要小心注意.

兩人就醬混到下午六點..
華霸打電話回家說晚上要加班 晚餐要我自立自強

兩個人不好煮 到外面吃火鍋暨營養 菜色又豐富 (好啦..我承認是我懶的煮啦)
我帶謙謙去吃她最愛的禾楓日式火鍋店
老闆娘說最近菜很貴 她的菜都是她媽媽親手種的
我聽到了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更健康自然呢

邊吃邊看到電視上播放農委會***先生耍笨
說菜既然一斤200 那怎不去賣場買一斤五元的?
還說香菜何必要買一大把?
@@厚~~他真的很耍白痴ㄟ..
跟古時候那位皇帝說 "沒有菜怎不吃肉"的感覺一樣

記者也很壞 拿五元到處去找有賣五元菜的地方
菜販就給幾片葉子意思意思
還有菜農直接說 哪來的五元一把的菜 乾脆直接送妳比較快啦~~

看到這條新聞真的覺得又氣又好笑@@


我點了一份羊肉火鍋加上三盤烏龍麵
(啥 三盤??  嗯嗯.妳沒看錯. 我跟謙兩人一定要點到三盤麵 不然謙謙會跟我搶 我一定會吃不飽 
謙謙食量可是超級大的早已勝過我了 )

謙謙又說要吃蝦子 我想說補點營養 就單點一盤草蝦要價100 (心好痛)
結果吃到後來 謙說吃太飽 草蝦只肯吃一隻  
厚~她真的真欠扁!  草蝦是看在她生病特地為了她點的ㄟ..
害我自己要拼掉五隻

來這家吃火鍋是因為老闆娘還會給客人喝現調的飲料或咖啡
我跟謙謙最愛她的奶油茉莉花茶..上面白白ㄉ奶油真是又香又甜阿^^
店裡還有一隻好可愛的灰色波斯貓..會跑到我跟謙謙的椅子上趴著看我們^^

今天兩母女就醬混了一整天  雖然沒上班感覺多賺一天
可是生病在家 無所是事 關在家裡一點意思也沒有
要我打掃又提不起勁..全身懶洋洋的...
唉呀呀 ...人生難道就是這樣 不斷的混混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