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上頭有點痛 但是這週得自己撐上班 絕對不能請假
華霸有來摸摸我的頭 關心我 我請他去料理謙謙之後就繼續賴床,
想要再多睡個十分鐘 加加減減

耳邊傳來: 謙謙~妳在發呆喔 快一點好嗎 爸霸上班要遲到了
過五分鐘: 謙謙~爸爸拜託妳 快一點好嗎? (璞~ 華霸竟然用拜託的喔 我有沒有聽錯?? 天上下紅雨??) 
再五分鐘: 謙謙~爸爸求求妳 不要都沒動作 爸爸要生氣了!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話說上次我發表過一篇謙謙迷星光幫第一代的文章,之後
星光幫還真的有來新竹巡迴簽名

本來我是有想說 假如那天嫌嫌沒事的話 就帶謙謙去
還跟同事婉婷妹妹約好說要幫我佔位子
沒想到下午四點的簽名握手會,婉婷打電話來說
Peggy姐~我跟你說 現場已經擠爆繞好幾圈了 我被陷在裡面 恐怕你來也找不到我
我說 那你如果要上廁所怎辦?她說 就只好憋著不上阿。。
哇咧。。。我說 那我不要去了 好恐怖喔 你妳你。 你幫我跟謙謙多看幾眼就好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恭喜兩位朋友中獎喔~
2000 magiclulu / 2001ㄉㄨㄞ媽  


小禮物1 : 老哥朋友的公司~天下文化出版的全新精裝本童書 
                龜兔大賽及短耳兔
小禮物2 :魚娘的除魔之三草綠茶淨身皂及澳洲有機泥茶樹精油皂

話說
自從9/24搬來pixnet之後,發現有幾個網友會玩人次踩踩樂的遊戲.
.剛剛我看到目前為止的累積數字已經達到1698, 慶祝Blog搬來pixnet網站即將滿月..
我也要湊湊熱鬧 來玩個2000跟2001的踩踩樂囉~ 
會訂2000跟2001是因為我是2000年10月30日千囍年結婚的 
而在2001年10月5日生下謙謙..
既然這邊是我跟謙謙共同的日誌 就取這兩個有紀念的數字囉~~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昨晚在幫謙謙把頭髮綁高,讓她好方便洗澡,
綁的時候 順口就把橡皮筋用牙齒咬住
謙謙從鏡子中看到就說:媽媽 妳為什麼要咬那ㄍ綁頭髮的?
我說:因為我要幫你把頭髮梳高 沒手可以拿阿
謙謙眼睛瞪大大的說: 咬那個很髒很噁心ㄟ 妳不會放在桌上嗎?
為娘我!@#$%&^*(**&^%$#@!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0/22當晚 謙謙哭哭停停一整個晚上 
(華霸本來還以為前一天去爬馬那邦山太累 且有經過日本亂葬崗 還要我找觀音娘的護身符給謙戴)

到了早上 謙謙小小聲的跟我說她鬧肚子疼 但她說的很害怕..
因為她曾經因為便秘去小兒科 醫生說要塞肛.護士阿姨要幫她弄 她不要就哭哭, 
結果一向善良的護士阿姨突然變成魔鬼 好兇好兇的硬塞..把媽咪我也給嚇到了  
於是我答應謙謙, 如果上不出來.我不會讓護士阿姨出手.. 我會幫忙她  謙謙點頭答應
在幫謙謙按摩肚子之後 我請她努力用力的去蹲廁所. 
好在謙謙成功的上了廁所  我就帶她去學校 並且請老師幫忙觀察後續狀況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去年下半年.我曾經寫了15篇關於我減重的奮鬥史
目的主要是藉由公開減重 讓愛面子的我更加有毅力.前幾天有幾ㄍ想減肥的網友來逛我的文章 
私下交流之下  發現大家想公開都是因為想藉此督促自己努力減肥..
加上前幾天我轉貼了一篇早熟的文章 裡面也提到天然的飲食方式才是真正的健康管理
於是..我突然又想寫一篇關於減重的後續報導了..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謙謙自從上幼稚園之後 食慾一直很好.好到當食慾不陣時 我們就會當成是生病的指標..今年開始 她還常常晚餐吃飽之後 八九點還會要求吃宵夜.這兩年也因此急速成長.身高體重在國寶裡面,應該算是排前面的(六足歲 身高119 體重25kg)...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她是像華霸他們家體格的關係..(華霸小時候很胖 後來拉高到175 我小姑身高173 體重最重有83 最近減肥到70) 
且因為謙謙從小就不愛吃麥當勞的油炸雞塊 每次去麥當勞 頂多吃吃薯條跟玉米濃湯 吵著要去都是因為想玩溜滑梯.

前幾天,我逛網友的網誌安家在約堡時(我很喜歡在南非生活的主角安安 年紀跟謙謙差不多.. 長的超美超可愛的說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赫然發現一篇文章"早熟"震撼我好久好久...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常常聽到有人買黃金存摺炒作黃金 
還是有沒有聽過最近黃金價格飆到近28年來的最高點呢?

昨天剛好有個朋友說黃金存摺好熱門.一堆人一窩瘋去開戶
另一個朋友說想趁高點變賣黃金,所以我就好奇上網去查一下行情
不查則已..一查真是 哇咧~天ㄚ 一錢已經飆到3000出頭了.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96年10月13日 是90國慶寶寶俱樂部的六週歲生日慶

說到90年國慶寶寶俱樂部,一直讓我覺得是很神奇的一個緣分.
這兩年Blog的流行.我一直想為國寶俱樂部寫篇文章..
藉此六週歲慶 讓我先簡短抒發這奇妙的過程..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家的龜毛爹有一天心血來潮在路邊攤買胡琴
現在閒來無事就會拉一曲取悅自己..
至於曲名....隨興曲..亦即隨便亂拉秀 哈哈
邊拉還會邊看我的鏡頭 以為我要拍照 不知道我其實是全都"錄"啦 哈哈~~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某天,惟惟媽咪跟我們分享,趁天氣暖和,今年夏天已經開始訓練惟惟學習獨立洗澡.
一開始我覺得還這樣小ㄟ..後來我又想了一想 
也對ㄟ 謙謙已經上大班了不再是Baby....可以嘗試看看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有一天.突然看到朋友的blog貼了十幾年前拍的藝術照
那ㄍ姿勢 那種pose  越看越熟悉..好像我以前拍的樣子喔..真是超爆笑的
於是 在朋友的慫恿之下 我也來公開我自己20歲的藝術照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話說某天,諾娘跟我MSN時,以為謙謙這張照片是我

我說 不是啦.. 是謙謙..怎會以為是我阿.. ??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話說九月二十九日是謙謙農曆七歲的生日.
因為娘家全家人一直都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提前兩天我就已經先當謙謙面前跟娘家爸媽提醒,
等到農曆生日前一天晚上,也就是九月二十八日(週五),
謙謙跟我說,: 馬麻~ 我有跟小朋友說我明天生日喔~~我還有跟Julia老師說呢..
我愣住..啥 妳去跟老師小朋友說生日喔..妳怎會去說自己生日阿??
謙謙眼睛瞪大大的說 : 為什麼不行說??我不是本來就是明天生日嗎?
謙媽我心想: 吼~...好ㄅ..是沒錯啦...小孩子本來就天真無邪..也不知道怎樣跟解釋不需要到處宣傳的理由...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雖然香港遊記 我已經漏漏長的寫了13篇,但其實也才三天的旅程,
第四天,準備要回家囉~~ 
班機是下午五點五十分的,所以大概只剩下半天的行程,
本來我當初心中的計畫是要去沙田的史努比樂園,
但說真的,這三天的旅程已經讓我們感到很滿足
第四天,就在帝樂文娜旅館附近晃晃繞繞就好啦...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經過早上的中環藍芳園吃早餐/手扶梯亂晃 跟下午的時代廣場及H&M瞎拼之後,
大伙回飯店大約休息了半個多小時.時間也差不多快六點
大伙搭計程車到中環的香港超級景點~~搭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www.pixnet.net/album/peggy035/13069481
這四天的香港之旅 我唯一安排要逛的百貨公司就是每年跨年一定會上電視的時代廣場
這邊就像我們台北101一樣 每年倒數一定人山人海擠不進去
會特地從中環到差一站的銅鑼灣時代廣場,
是因為我弟的亞洲萬里通點數要兌換的贈品 指定在這邊換
香港的百貨公司都超正點 怎可不逛?  
雖然是親子之行 還是要安排一間 讓大家跟我自己 好好的瞎拼瞎拼~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真拍捨 香港趴趴走寫了十篇 竟然才寫完前兩天 我也真是太會碎碎唸了
話說經過第一天的郊區迪士尼跟第二天的美食vs百萬夜景之旅後,
第三天我規劃的行程是香港市區之旅

早上九點,大夥搭計程車到中環的蘭芳園吃早餐.為何吃個早餐要到蘭芳園?
因為同學Grace八月底去香港時 吃到好吃 還連續三天都去吃 強力跟我推薦啦~
加上網路也很有名  然後旁邊也有個景點 適合早上走走
我就把全家大小拉去了

蘭芳園的創始點是一個小攤子 
香港司機聽不太懂普通話 把我們丟在路口就跑了 切~ 
好不容易在巷弄間找到時  竟然發現他沒開張了...是怎樣阿...輪家做功課之後 期待很久柳...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